close

之前就在搜尋「 炸全雞 」的店家,剛好家人也想吃炸全雞於是就上網Google 了一下

原本有找到一家也有炸全雞想買時卻

剛好那天沒開,只好再尋找其他有在賣炸全雞的店家,搜尋到這家是離家比較近的就先跟店家預訂了一隻炸全雞,這間就是我去買的店家

「 炸全雞 」 美味多汁( 喜歡吃快嚐嚐)

」到了取貨時間我就騎摩托車去拿炸全雞啦!!

到了店家表示要先稍等5~8分鐘,應該是現炸

所以我就在店外等了一下

在騎摩托車回家途中就感覺到

一直聞到一股香氣四溢的感覺

還有炸全雞的熱氣一直在我腳邊散發著

真想趕快回到家大快朵頤一番,

好像等不及的樣子

終於回到家了先拍個照,外觀包裝是這樣的「 炸全雞 」 美味多汁( 喜歡吃快嚐嚐)

打開了紙盒是有附一雙手套和黑胡椒粉

還有一小盒醬,當然就是我們的重頭戲

一整隻的 「 炸 全 雞 」 啦!!

看起來真的超有食慾的

「 炸全雞 」 美味多汁( 喜歡吃快嚐嚐)

有沒有看了很想吃呀?!

我是看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

感覺很好吃的樣子,我抓了一隻雞腿「 炸全雞 」 美味多汁( 喜歡吃快嚐嚐)

感覺就是很美味多汁咬下去有一點奶香味

而且皮是酥酥脆脆的口感

我吃了雞腿

然後其他的雞翅和雞胸肉都是家人吃的

肉也很好吃的不過感覺好像吃一隻雞不夠過癮

家人說應該要買兩隻炸全雞才能吃得更津津有味

不過這次吃得感覺就是家人和我都是覺得不錯的

也滿推薦給想吃炸全雞的朋友們唷!!

 

以後如果有什麼好吃的還是好玩的有趣的事物

我會再來分享推薦給大家喔!!

 

喜歡就關注一下我 追蹤或留言

下回見囉~ ~

 

店家這

 

就先跟店家預訂了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爆Q美式炸雞台北中原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~怡兒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