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吃火鍋~ 美食餐廳( 特色打卡牆)今天就來分享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

這家其實是我之前有去過覺得店內裝潢設計

很特別而且餐點也很特殊的店家

當時剛好休假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,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,發現這間餐廳好有獨特

風格店內有超大的產品展示牆很適合打卡分享

而且餐點是一鍋一燒

就是一個小火鍋和一個類似鐵板燒的食物

很適合個人吃的份量

火鍋湯頭不錯,而且我點的是椒麻雞腿

也很好吃,白飯免費

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( 當時喝的是冬瓜檸檬茶)

這就是我點的一鍋一燒( 旁邊是椒麻雞腿 )

好吃火鍋~ 美食餐廳( 特色打卡牆)

 

適合一個人吃的份量,湯頭就是食材呈現的

自然原味很棒很好喝,食材帶出那湯頭的

鮮甜美味,還有椒麻雞腿也很好吃

酥酥脆脆的一口咬下去還吃得到裡頭

雞腿肉的多汁,可以一邊吃火鍋一邊吃椒麻雞腿

一整個就是很滿足,而且白飯免費

我還喝了幾杯飲料   ( 當時飲料是冬瓜檸檬茶)

如果吃完還想來份飯後甜點的話

也可以點一份芒果絲絲入口

好吃火鍋~ 美食餐廳( 特色打卡牆)

這份冰品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就是

入口即化而且是超級綿密細緻的口感

讓你一吃就愛上了

感覺跟一般的冰品就是不同好吃火鍋~ 美食餐廳( 特色打卡牆)

看那冰是一絲一絲的感覺,

冰就是很細很細的那種

吃完覺得也太好吃了吧!!

喜歡吃冰品甜點的真的可以試試看

當然他們家的餐點和冰品有很多種

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去點

我只是分享我吃的部分

話說那天是不是我的肚子真的太餓了

吃了比我平常還多的食物

應該是那時已經是下午兩. 三點了,才去吃午餐

不過這次的食物真的有別於我平常的餐點

整個就是很有特色,很棒的餐飲體驗

看完如果覺得不錯的也趕快去嚐試吧!!

 

我是怡兒,之後如果有好吃的或是好玩的地方

再為大家推薦,喜歡的話可以追蹤關注一下喔!!

附上店家照片

好吃火鍋~ 美食餐廳( 特色打卡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☆~怡兒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